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人生100种最珍贵,最难忘的体验,有哪些是你经历过的!

人生100种最珍贵,最难忘的体验,有哪些是你经历过的!

发布:2013-05-26 17:40:29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人生存在的价值,在与体验,和感受的过程中去享受那些,无法忘怀的岁月,人生没有彩排,但都是在自导自演着属于自己的映像,生命的长度是我们无法去增加的,但我们可以增加它的宽度,人生很美好,100条最珍贵的人生体验,品位生命的价值!

人生100种最珍贵,最难忘的体验,有哪些是你经历过的!

 

人生存在的价值,在与体验,和感受的过程中去享受那些,无法忘怀的岁月,人生没有彩排,但都是在自导自演着属于自己的映像,生命的长度是我们无法去增加的,但我们可以增加它的宽度,人生很美好,100条最珍贵的人生体验,品位生命的价值!

 

1, 纯真的童年:无忧无虑,天真无邪,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真正纯真的年代,渐去渐远的美好回忆。

 

2, 守着最疼爱你的亲人离开人世:关于生命的本质,能够在那一刻第一次领悟到,生离死别,原来如此从容。

 

3, 过把瘾但别死:因为年少无知,曾经对某种事物或兴趣爱好像着魔般追求,厌倦后轻松解脱,不以毁弃生命为代价。

 

4, 曾经我行我素:学生时代,打架,酗酒,赌博,早恋,翻墙,夜不归宿,搞恶作剧......总之很让老师和家长头疼过。

 

5, 体验初恋的感觉:明白什么是魂不守舍,什么是度日如年,什么是苦涩的记忆。

 

6, 书生意气: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读书人,喜欢针砭时弊,自以为是彻头彻尾的无政府主义者。

 

7, 来自远方的问候:在网络日益发达的今天,书信显得更加珍贵,思念的日子漫长而珍贵!

 

8, 与恩师促膝谈心:一个影响你成材的人,能够聆听他的教诲,这是做学生最有价值的体验。

 

9, 与长者的一次对话:与一个有阅历,有智慧的长者长谈一次。因为他不会把自己的东西强加给你,但是,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关于人生世相的有益启示。

 

10, 将运动进行到底:不能在高尔夫球场上英姿飒爽,也要在篮球场上纵横驰骋。任何体育锻炼都要全身心投入,因为生命在于运动嘛!

文章关键字: 爱情 恋爱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