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心理学成白领在职充电热门专业

心理学成白领在职充电热门专业

发布:2011-09-08 17:13:53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2010年上海在职研究生、MBA、工程硕士招生说明会”昨天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吸引了千余白领前来报名,心理咨询成为热门职业,心理学继而成为热门专业。

 

心理学成白领在职充电热门专业

  早报讯“2010年上海在职研究生、MBA、工程硕士招生说明会”昨天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吸引了千余白领前来报名。

 

  教育人生网高级研修事业部负责人韩静洁介绍,MBA仍然是今年的热门课程。MBA招生热在很大程度上与经济复苏有关,招聘量的增加一方面源于经济回暖等因素,另一方面则源于跨国金融公司对本地人才的需求正逐渐发生变化。

 

  除了金融学和管理学专业继续走俏外,心理学专业和教育学专业的咨询量正在逐步大增。由于生活节奏高速发展,因此各行各业对心理学方面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使得从事心理学专业研究、心理咨询成为热门职业,心理学继而成为热门专业。

文章关键字: 白领 心理咨询 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