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心理:光面思维来面对职场压力

职场心理:光面思维来面对职场压力

发布:2011-11-03 23:21:54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面对来自职场上的压力,我们怎么办?微微健康网的小编告诉大家,你只要带着一个健康的、正面的、光明的思维来面对它,就能很好的减压。

 

职场心理:光面思维来面对职场压力

 

  面对来自职场上的压力,我们怎么办?微微健康网的小编告诉大家,你只要带着一个健康的、正面的、光明的思维来面对它,就能很好的减压。

 

  你的思维和爱的能量是缓解外压最好的方法:

 

  每天睡前5~10分钟,闭起眼睛冥想美好的愿望(要让情景“真实”出现),然后,睁开眼睛,对自己现在已经拥有的一切表示感激,并享受其中。第二天把这一切的“梦想”和感恩的力量输入大脑,带进当天的工作和生活中;每天清晨睁开眼睛,起床前第一件事,是说声“谢谢!”;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负面事件及负面思维开始主导自己时,要努力转移负面的思维:闭起眼睛(将外界的一切堵截掉),集中精力释放内心的正面思维,并微笑一分钟。

 

  所以说拥有一个正面光明的思维,对待职场压力一点都不是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