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测试:手机也能测出你的人际关系

人际测试:手机也能测出你的人际关系

发布:2012-04-28 08:48:12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人际关系是人生中必须学习的一课,尤其是职场人士。办公室如战场,想要在办公室里“持续发展”下去,就得先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但是你知道吗,我们只需要做个简单的人际测试,通过你拿手机的方式就能测试你的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是人生中必须学习的一课,尤其是职场人士。办公室如战场,想要在办公室里“持续发展”下去,就得先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但是你知道吗,我们只需要做个简单的人际测试,通过你拿手机的方式就能测试你的人际关系。

 

 

人际测试:手机也能测出你的人际关系
 
 

  题目:平时出门,你习惯如何携带手机呢?

 

  1. 随意丢在皮包里

 

  2. 挂在腰边

 

  3. 当项链戴或使用手机背袋

 

  4. 随时拿在手上

 

  随意丢在皮包里

 

  a类型:你对人际关系的态度挺随缘的,你觉得朋友往来是一种缘分,有缘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等缘分尽了,就算不联络也很正常,人生嘛!不就是这么回事。

 

  挂在腰边

 

  b类型:掌控欲比较强,希望在团体中扮演领导的角色,对于人际关系有个人选择的标准,希望能建立建立以自己为中心的全体关系。

 

  当配件戴或使用手机背袋

 

  c类型:非常重视人际关系,却又无法轻易的对人打开心扉,朋友满天下,真正的知己却没几人。

 

  随时拿在手上

 

  d类型:对于人与人的关系不容易产生信任感,对人的观察期较长,不过一旦认定之后,就是赴汤蹈火,在所不惜了。

 

  人际关系是我们在社会实践中必学要学会的,人际关系受到个人的直接影响。我们只需要通过一些简单的人际测试,你就能对自己的人际关系有很好的掌握。

 

文章关键字: 心理 人际关系 人际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