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测试:选择车测试你与同事的关系

人际测试:选择车测试你与同事的关系

发布:2012-04-28 08:51:03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对于上班族来说,人际关系的掌控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时候,人际关系或许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完美或者糟糕,但是如果非常想要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如何,可以通过选车的这个人际测试来看看你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如何。

  对于上班族来说,人际关系的掌控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时候,人际关系或许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完美或者糟糕,但是如果非常想要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如何,可以通过选车的这个人际测试来看看你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如何。

 

 

人际测试:选择车测试你与同事的关系
 
 

  如果有一天你在山中迷路了,远远地看到好像有车灯,你希望它是什么车呢?

 

  选车测试你与同事间关系:

 

  a 普通的小汽车

 

  b 摩托车

 

  c 出租车

 

  d 大卡车

 

  选车测试你与同事间关系

 

  a:你处理工作关系既不偏公也不偏私,所以工作上你不会强调或完全否决某种观念。所以你会根据当时情形,灵活选择自己的态度。

 

  b:你认为工作中大家也可以像一家人一样,无私地互相帮忙。所以在平时,你就很在乎大家在工作中的互动关系,交情好了,办什么事都很方便。

 

  c:你是个做事只看成果,不看人情的人。虽然平时也和同事打打闹闹,但是一旦扯上工作,就一定是公私分明。

 

  d:你喜欢比较简单的工作关系,所以你用人或与人合作不太强调对方有没有脑子,而是希望他什么都做、心眼不太多。

 

  人际关系越来越影响我们的生活,对于在职场打拼的人来说,非常在乎人际关系,也小心翼翼地去维护。通过这个人际测试,就能很清楚了解自己与同事的关系如何了。

 

文章关键字: 心理 人际关系 人际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