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测试看你的社交能力

人际测试看你的社交能力

发布:2012-04-28 08:54:36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相信在职场中的人士都明白它的重要性。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一切事业都是人际关系事业。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人际关系的好坏,是通过一些人际测试来反映的。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为你做个简单的人际测试吧。

  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相信在职场中的人士都明白它的重要性。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一切事业都是人际关系事业。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人际关系的好坏,是通过一些人际测试来反映的。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为你做个简单的人际测试吧。

 

 

人际测试看你的社交能力
 
 

  公司小妹不慎打破会客室的花瓶,这时你刚好走来,你有何高见?

 

  A 先跟秘书谈谈她会替你解决。

 

  B 不要紧我替你想办法。

 

  C 坏了就坏了管它的。

 

  D 董事长人很好道个歉就行了。

 

  F 这只花瓶好几万真糟糕。

 

  选A者:为人谨慎,凡事会三思。一旦下定决心,就表现欲强,所以有时因自我膨胀而弄巧成拙。

 

  选B者:属活泼型社交能力强。能言善道,不怯生,很得人缘。考虑周到受人倚重,性格开朗,关爱别人,处处往好处去想。

 

  选C者:为富于活动力的行动派,说做就做,因自视甚高,不愿受人指使。是独当一面的“一匹狼”型,不大适合团体合作。

 

  选D者:非常浪漫、憧憬美好远景,美的感觉特别强。 思考属直觉型、幻想多,易情绪化。生性羞怯,受人之托不敢推辞,因此事后常常懊恼。

 

  选E者:经常急躁、怨恨和不满,凡事难于知足。做一事,怨一事。重财轻义,喜怒无常。人际关系不够圆滑。

 

  在职场生存就必须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人际关系,良好的人际关系有助于我们开展工作,对我们的职业发展有助益。通过这些人际测试,你会对自己的社交能力有更深的了解。

 

文章关键字: 心理 人际关系 人际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