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从人际关系测试判断你的性格

从人际关系测试判断你的性格

发布:2012-04-27 17:08:07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一个成功的人,往往拥有着独特的性格和良好的人际关系,性格与人际关系是相辅相成的,性格是人际关系塑造的基础。我们能从一些人际关系测试中,判断出你的性格究竟是怎么样的。

  一个成功的人,往往拥有着独特的性格和良好的人际关系,性格与人际关系是相辅相成的,性格是人际关系塑造的基础。我们能从一些人际关系测试中,判断出你的性格究竟是怎么样的。

 

 

从人际关系测试判断你的性格
 
 

  假如你走向一个熟睡的婴儿时,他忽然睁开眼睛,你认为他接着会有什么反应?

 

  A、哭       B、笑       C、咳嗽      D、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分析:

 

  选A:你是个相当没有自信的人,因此很害怕与他人相处,担心泄露自己的缺点,因此常缩在自己的壳中裹足不前。如果你能再自信一点,积极与他人接触,相信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非常美好。

 

  ●选B:你是个很自信的人,交际手腕相当不错,很容易和他人打成一片,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自信,只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而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选C:你是一个相当神经质的人,非常在乎人际关系,也小心翼翼地去维护,但太过于在意别人的感觉、想法,会弄得自己精疲力竭,最好放松一下自己,以平常心来面对人际关系。

 

  ●选D:你是个相当孤僻的人,觉得和别人在一起,还不如一个人快乐自由,所以根本不愿、也觉得没必要踏入别人的世界,但工作是注重团队合作的,所以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

 

  很多年轻人在闯荡社会的时候,往往性格比较浮躁,这对人际关系的处理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应该为自己塑造一个好的的性格,更利于你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