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专业心理测试:测试你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

专业心理测试:测试你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

发布:2013-04-21 19:28:24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高超的交际能力可以使你在人际交往中一帆风顺。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的话,那就需要努力提高了。那么该如何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呢?你可以通过这个专业心理测试知道,你自己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高还是不高。

专业心理测试:测试你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

 

    高超的交际能力可以使你在人际交往中一帆风顺。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的话,那就需要努力提高了。那么该如何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呢?来做做下面的专业心理测试题吧,你可以通过这个专业心理测试知道,你自己的人际关系交际能力高还是不高。

 

    1.如果某位中学校长请你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举办一次介绍公司情况的讲座,而那天恰好播放你“喜爱”的电视连续剧的大结局,你会:

 

    A.立即接受邀请。

 

    B.同意去,但要求改期。

 

    C.以有约在先为由拒绝邀请。

 

    2.如果某位重要的客户在周末下午5:30打来电话,说他们购买的设备出了故障,要求紧急更换零部件,而主管人员及维修师均已下班,你会:

 

    A.亲自驾车去30公里以外的地方送货。

 

    B.打电话给维修师,要求他立即处理此事。


 
    C.告诉客户下周才能解决。

 

    3.如果某位与你竞争最激烈的同事向你借一本经营管理的畅销书,你会:

 

    A.立即借给他。

 

    B.同意借给他,但声明此书无用。

 

    C.告诉他书被遗忘在火车上。
 

 
    4.如果某位同事为方便自己出去旅游而要求与你调换休息的时间,在你还未决定自己该如何度假的情况下,你会:

 

    A.马上应允。

 

    B.告诉他你要回家请示夫人。

 

    C.拒绝调换,推说自己已经参加旅游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