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性朋友们必看的泡妞秘籍大盘点

男性朋友们必看的泡妞秘籍大盘点

发布:2013-02-09 00:44:33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有些人认为男性朋友们比女人对女人的了解还要深,真的是那样吗?既然这样,男性朋友们就应该知道如何泡妞。泡妞宝鉴想必男性朋友们都知道很多。大多数女性都喜欢与一个了解自己的男性在一起,这样的男人让他们无法抗拒。那么作为男人,应该掌握哪些泡妞秘籍呢?

男性朋友们必看的泡妞秘籍大盘点
 

  有些人认为男性朋友们比女人对女人的了解还要深,真的是那样吗?既然这样,男性朋友们就应该知道如何泡妞。泡妞宝鉴想必男性朋友们都知道很多。大多数女性都喜欢与一个了解自己的男性在一起,这样的男人让他们无法抗拒。那么作为男人,应该掌握哪些泡妞秘籍呢?怎样才能让自己成为女性朋友们众所仰慕的对象呢?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吧!

 

  泡妞秘籍一:不要认为女人需要会和你一样。

 

  泡妞秘籍二:你会考虑是否选择她,而不是考虑是否被他选择。掌握主动权和控制权。

 

  泡妞秘籍三:不要为女人做让自己掉价的行为。当女人遇见了他感兴趣的男人时,会给出一系列废物测试,如果为了讨好她为了很多女朋友,那么就会像以往她身边那些男友一样被淘汰。

 

  泡妞秘籍四:不要试图用吃饭和礼物来收买她的心。这样最终的结果会导致你对她唯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你的钱包,而且女人会把它看成一种手段,是缺乏自信的表现。

 

  泡妞秘籍五:塑造自己的形象。包括服饰,体型,品味,姿势,颜色搭配等等。

 

  泡妞秘籍六:失败了唯一可以做的是总结原因,回到书本上寻找新的技巧。

 

  泡妞秘籍七:建立属于自己的自信。当遇到不顺心或者困难导致心里纠结的时候,请你想想自己是想成为怎么样的人,为了使自己成为成功的人,你对遇到的挫折应该抱着怎么样的态度,怎么去解决它。请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态。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以上七大泡妞秘籍男性朋友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哟!作为男性而言,一定要做个让女人有感觉到有安全感,了解女人的人,这样才能够获得女性的信任。要在必要时保持自己的智慧、风趣、品位和休养,使自己可以充满着智慧和创造力。大家还想了解什么婚恋故事呢?接下来大家可以去看看: 恋爱烦恼:男友没断奶怎么办?

文章关键字: 泡妞 泡妞宝鉴 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