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泡妞秘籍:泡妞技巧有那些?

泡妞秘籍:泡妞技巧有那些?

发布:2013-02-09 14:57:31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泡妞是很讲究技巧的,技巧不对,不但追不到女孩子,甚至还会让人觉得你这人不怀好意,给女孩子留下坏的印象。这是得不偿失的,那么,追女孩有什么必胜的秘籍呢?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泡妞秘籍,希望大家都能够泡妞成功。

泡妞秘籍:泡妞技巧有那些?
 

  泡妞是很讲究技巧的,技巧不对,不但追不到女孩子,甚至还会让人觉得你这人不怀好意,给女孩子留下坏的印象。这是得不偿失的,那么,追女孩有什么必胜的秘籍呢?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泡妞秘籍,希望大家都能够泡妞成功。

 

  首先,要选好对象。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不是所有漂亮的女孩子都是适合你的,你要找的是会过生活的人,而不是给你当模特的人。如果找到性格不好的女友,那天天吵架的,谁也受不了。所以,你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口味,哪个女孩是你的菜,选对了对象才下手。

 

  其次,泡妞要真诚。真诚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只是想糊弄一下女孩子,那劝你趁早收手吧,免得伤害了别人,也损坏自己形象。只有确定要选哪个女孩做女友了才展开真诚的追求。不管是语言上,还是送礼物上,都要带有诚心。花言巧语是没用的,随便送的礼物别人是感觉不到你诚意的。所以,切记一定要有诚心。

 

  再次,恒心必不可少。有些女孩子不是那么好追的,如果你追了很久都感动不了她,那你就该好好考虑一下,到底是不是要持续下去。当然了,追女孩需要恒心,特别是对矜持的女孩,她们会比较难表露自己的心意,你需要坚持。如果确定是不可能追得到的了,那放弃也好。

 

  最后,懂得制造机会。机会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是聪明的人就懂得如何创造机会,给自己的恋情造一个完美的开始。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泡妞秘籍大概就有这些了,总之,泡妞不是那么简单的,想成功就努力吧。大家还想了解什么婚恋故事呢?接下来大家可以去看看: 恋爱烦恼:男友没断奶怎么办?

文章关键字: 泡妞 泡妞宝鉴 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