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泡妞宝鉴——让您成功找对象

泡妞宝鉴——让您成功找对象

发布:2013-03-29 17:01:39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泡妞是讲究学问的,要掌握泡妞宝鉴,这样才会事半功倍。有了泡妞的宝鉴,男性朋友们可以不必将钻石玛瑙送给自己的女性朋友,也不必买汽车洋房送给她,只要从细节做起,就可以成功地追到心仪的对象,这里编者就为大家支出二十招。

泡妞宝鉴——让您成功找对象
 

  泡妞是讲究学问的,男人们如果想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那就要多多努力,不仅要靠自己的人格魅力来感染她,还要掌握泡妞宝鉴,这样才会事半功倍。有了泡妞的宝鉴,男性朋友们可以不必将钻石玛瑙送给自己的女性朋友,也不必买汽车洋房送给她,只要从细节做起,就可以成功地追到心仪的对象,这里编者就为大家支出二十招。

 

  1.提前计划约会,不要等到周末,才临时问她想做什么

 

  2.问她今天过得如何,包括她计划做的事(如:你去看医生有什么结果?

 

  3.练习听问题,问问题

 

  4.同情她的问题,别试图解决她的问题

 

  5.赞美她的外貌

  

文章关键字: 泡妞 泡妞宝鉴 泡妞的宝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