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泡妞秘籍大全,男性朋友们都总结过吗?

泡妞秘籍大全,男性朋友们都总结过吗?

发布:2013-03-29 14:53:4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对于没有谈过恋爱的男性朋友们而言,以下泡妞秘籍可能是非常有用哟!既然如此,我们就一块来学习一下吧!有了这些,相信您也可以轻松地泡妞了。

泡妞秘籍大全,男性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许多男性朋友们都有过泡妞的经验,相信还有自己的一套泡妞秘籍。不错,也许大家都总结过泡妞的秘籍,但您有仔细分析过吗?您是否推荐给其他的朋友了呢?对于没有谈过恋爱的男性朋友们而言,以下泡妞秘籍可能是非常有用哟!既然如此,我们就一块来学习一下吧!有了这些,相信您也可以轻松地泡妞了。

 

  秘籍一:不要认为女人需要会和你一样。

 

  秘籍二:你会考虑是否选择她,而不是考虑是否被他选择。掌握主动权和控制权。

 

  秘籍三:不要为女人做让自己掉价的行为。当女人遇见了他感兴趣的男人时,会给出一系列废物测试,如果为了讨好她为了很多dlv,那么就会像以往她身边那些afc一样被淘汰。

文章关键字: 泡妞 泡妞秘籍 泡妞的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