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专业心理测试:女人缺点测试

专业心理测试:女人缺点测试

发布:2013-04-21 20:18:50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有点和缺点,这是正常的现象。一个人,就是由优点和缺点这两者构成的。当缺点成份大于优点的时候,有些人就会开始沮丧,自卑起来。其实缺点人人都有,不用太在意,因为人无完人,只要你客观的对待就好。接下来一起来做个专业的心理测试题吧。

专业心理测试:女人缺点测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有点和缺点,这是正常的现象。一个人,就是由优点和缺点这两者构成的。当缺点成份大于优点的时候,有些人就会开始沮丧,自卑起来。其实缺点人人都有,不用太在意,因为人无完人,只要你客观的对待就好。接下来一起来做个专业的心理测试题吧,通过这样的专业心理测试来客观找出你的缺点。

 

    测试题目

 

    1.当你的男朋友系着一条土气的领带很骄傲地对你说:“这条不错吧!”这时你怎么回答?

 

    A.明白地表示:没气质

 

    B.只是笑而不答

 

    C.说:“不错”

 

    D.说:“不错是不错,不过上次那一条更好看。”

 

    2.约会时,他好像很无聊的样子,并一直保持沉默,这时你会说:

 

    A.“回去吧!”

 

    B.“怎么啦?心情不好吗?”

 

    C.“不去旅馆吗?”

 

    D.“再坚持一会儿就好了。”

 

    3.有人在一个男人的背后贴上了一张写有“混蛋!色狼!”的纸条,那个男人却没有注意到,这时你会:

 

    A.趁他不注意把纸条取下来。

 

    B.偷偷地跟身边的人说“你看”

 

    C.默不作声

 

    D.提醒那个男人:“XX先生,请脱下西装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