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心理测试:一见钟情发生在你身上的几率有多少?

心理测试:一见钟情发生在你身上的几率有多少?

发布:2013-05-10 21:09:27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你身上发生过一见钟情这样的事吗?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你想知道自己一见钟情发生在你身上的几率有多少吗?来做做下面那个测试吧,让你一下子就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相信一见钟情和一见钟情发生在你身上的几率。

\

 

在你身上发生过一见钟情这样的事吗?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你想知道自己一见钟情发生在你身上的几率有多少吗?下面就来做做下面这个专业心理测试吧,通过这个专业心理测试题让你一下子就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相信一见钟情和一见钟情发生在你身上的几率。

 

搬家是件很令人高兴的事,不过也几乎把你所有的积蓄都榨光了。在所剩预算不多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先购买哪一件家具装饰客厅(门面)呢?

 

A、电视机

 

B、冷气机

 

C、沙发

 

D、水族箱

 

E、书柜或酒柜

 

以下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