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专业心理测试:你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吗?

专业心理测试:你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吗?

发布:2013-04-21 17:16:13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结婚以后,你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吗?如果你对贤惠的妻子的定义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来做一下这个专业的心理测试,通过这个专业的心理测试来看看你是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

专业心理测试:你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吗?

 

    在结婚以后,你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吗?如果你对贤惠的妻子的定义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来做一下这个专业的心理测试,通过这个专业的心理测试来看看你是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

 

    1、你给你丈夫在他的事情上完全的自由吗?

 

    2、你尽力使你的家庭有吸引力吗?

 

    3、你更换家中的饭菜,使他坐在饭桌前时,总部十分知道将吃什么东西吗?

 

    4、你对于丈夫的业务了解吗?

 

    5、你能勇敢地、愉快地应付经济的挫折,不批评丈夫的错误,也不把它与更成功的人作不理的比较吗?

 

    6、你特别努力地与他的母亲或其他亲属和睦相处吗?

 

    7、你传一份,在颜色及样式上注意你丈夫的喜恶吗?

 

    8、你常为和睦而折中的意见微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