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心理测试:从小屁屁看女生的性格,惊人的准确

心理测试:从小屁屁看女生的性格,惊人的准确

发布:2013-05-11 21:58:56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臀部形态的好坏会影响我们的整体身材,因此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臀部能够丰满挺翘。但是你知道吗,臀部形态还有可能与你的性格有关!今天不仿观察一下自己的臀部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吧,做做以下心理测试题,通过这个心理测试题目来测一测是否与自己的性格相符?

心理测试:从小屁屁看女生的性格,惊人的准确

 

臀部形态的好坏会影响我们的整体身材,因此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臀部能够丰满挺翘。但是你知道吗,臀部形态还有可能与你的性格有关!今天不仿观察一下自己的臀部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吧,做做以下心理测试题,通过这个心理测试题目来测一测是否与自己的性格相符?

 

提到女人的臀,似有不雅之嫌,但或许谁都不会否认,女人的臀部亦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其腰之摇曳,腿之修长,体态之搁娜,无不从臀部的曲线及型状中衬托出来。特别是女人穿上高跟鞋时,走起路来别异其趣,这难道不是臀部美的充分展现?

 

其实,一个女人的臀部外在形象如何,常常是男人们谈论的重要话题之一,有的男人甚至以此来判断这个女人的优劣美丑,亦免不了时时产生一点非份之想。的的确确,女性的臀部曲线也散发出其个性上的种种特质,并影响到她在爱情上的成就。

 

仔细观察一番,看看你自己的PP更接近下列答案中的哪一项?

 

A:微翘型,有明显的曲线。

 

B:瘦削型,曲线不大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