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从女孩到女人:献出第一次前的10点建议

从女孩到女人:献出第一次前的10点建议

发布:2013-05-11 22:29:58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大家眼里,女孩变女人的最显著标志——是否失身,随便的女孩会被男人很随便的搞定,也会被男人很随便的说分手,为此,我想对所有女孩说,在撕毁初夜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下环节。

从女孩到女人:献出第一次前的10点建议

 

在大家眼里,女孩变女人的最显著标志——是否失身,随便的女孩会被男人很随便的搞定,也会被男人很随便的说分手,为此,我想对所有女孩说,在撕毁初夜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下环节。

 

一、你爱的男人是否是已婚男人

 

如果你爱的是已婚男人,请早点撒手,因为他一般不会为你抛弃婚姻,就算为你抛弃婚姻,你是否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即便你为了爱可以委曲求全,但凡能背叛自己妻子的男人,一样会在某一天为了更加年轻漂亮的女孩抛弃你。

 

二、你爱的男人是否比你身高矮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都爱面子,如果你的男友比你矮,婚后你一定会觉得他拿不出手,这样会减少你们一起社交的机会,同时也会给他带来莫名的压力,这种压力会让他有一种自卑感,自卑感的油然而生会让他对你看的很紧,让你失去婚姻中最起码的自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