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发布:2013-05-13 11:39:57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呢?爱情一词说起来容易,但正真做到的很难,只是想说,如果下面9条你都符合了,那么请你一定要去珍惜、请去好好的爱。千万不要忘记。

什么才是正真的爱情?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呢?爱情一词说起来容易,但正真做到的很难,只是想说,如果下面9条你都符合了,那么请你一定要去珍惜、请去好好的爱。千万不要忘记。

 

1、美丽的感觉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才是你心中最没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无法相比的。

 

2、亲爱的感觉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有种很亲切的感觉,跟他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舒服,很和谐。你可以信任并依赖他。他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而且在这亲密里,你更体会到一份温馨的感觉——这就是亲爱的感觉。在这个爱情的国度里,他愿意包容你所有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