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分手后一定不要问还可以重来吗

分手后一定不要问还可以重来吗

发布:2013-05-16 20:37:30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恋爱是甜蜜的,分手是难免的。在找到真爱之前谁没有哭过几次?痛过几次?谁不是费尽周折才找到最后的爱?但是恋人分手时,有些问题不必去问。那么我们就罗列一下有哪些问题不可以去问。

分手后一定不要问还可以重来吗

 

恋爱是甜蜜的,分手是难免的。在找到真爱之前谁没有哭过几次?痛过几次?谁不是费尽周折才找到最后的爱?但是恋人分手时,有些问题不必去问。那么我们就罗列一下有哪些问题不可以去问。

 

转过身就别回眸

 

1、不要问:为什么分手。

 

无论答案是什么,都会是你难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问:你有没有爱过我。

 

爱过如何?未爱过又如何?总之这一刻就是不爱。

 

3、不要问:我做错的什么。

 

爱不是讲对错,而是讲感觉。相爱是谈情,不是讲理,当爱的感觉已经不存在,对或错又可以挽回些什么?

 

4、不要问:我有什么不好。她有什么好,我有什么比不上她(他)。

 

何必逼对方,再一次侮辱你,打击你的自信心。

 

向左走向右

文章关键字: 分手 恋人分手 恋人分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