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聪明女人必学的恋爱宝典,千万不要跟男友说这十二句话

聪明女人必学的恋爱宝典,千万不要跟男友说这十二句话

发布:2013-05-14 00:47:11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恋爱的时候,女人总是喜欢问男人,“你爱我吗”“我漂亮吗”或是“我和你前女友比哪个好”之类的问话,让男人烦不胜烦。如果你很缠人,总在抱怨,他们会很快对你失去兴趣,把你甩掉。这12句话一定要注意喽。

恋爱的时候,女人总是喜欢问男人,“你爱我吗”“我漂亮吗”或是“我和你前女友比哪个好”之类的问话,让男人烦不胜烦。如果你很缠人,总在抱怨,他们会很快对你失去兴趣,把你甩掉。这12句话一定要注意喽。

 

聪明女人必学的恋爱宝典,千万不要跟男友说这十二句话

 

1、我和你的女友比怎么样?

 

很明显,这是逼他拿他以前的女友跟你作比较,虽然女人想得到老公的肯定,比如“宝贝儿,你当然比她强多了”但事实上,这句话会勾起他以往的一些美好回忆。作为女人,要懂得让一个男人避开曾经那段回忆。

 

2、我跟你无话可说

 

这是在提醒他:我们已经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了!是否该考虑分手了呢?按按实际上这也许只是女人一时的气话,但对于男人而言,长时间多次反复这样的话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3、我这么丑怎么办

 

这是女人的一种试探手段,故意看看男人的反应,但时间久了,真的会让男人相信她就是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