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中国男人最怕娶九种老婆,其中有妳吗?

中国男人最怕娶九种老婆,其中有妳吗?

发布:2013-05-20 13:00:28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人作为别人的老婆。应该要懂得老公的心意,给予老公及时的关怀。男人都喜欢娶一些温柔贤惠的女人,因为没有男人不爱温柔贤惠的女人,野蛮女人是每个男人都怕娶的老婆,所以在中国是鲜少有市场。下面就来看看中国男人最怕娶的九种老婆吧!

中国男人最怕娶九种老婆,其中有妳吗?

 

女人作为别人的老婆。应该要懂得老公的心意,给予老公及时的关怀。男人都喜欢娶一些温柔贤惠的女人,因为没有男人不爱温柔贤惠的女人,野蛮女人是每个男人都怕娶的老婆,所以在中国是鲜少有市场。下面就来看看中国男人最怕娶的九种老婆吧!

 

中国老婆惯有的九大不良心理

 

1 :逼夫成“龙”

 

很显然,有这种想法的女人往往有很强的虚荣心,所谓“夫荣妻贵”;此外,她们往往还有很强的依附心理,所谓“只有藤缠树,哪有树缠藤”。

 

为了满足她们的虚荣心和依赖性,她们不惜给丈夫施加各种压力。当然,鼓励丈夫发奋图强并没有错,但是,如果不根据实际情况,制造压力,可能会适得其反。一句话:逼夫成龙的女人太愚蠢。

文章关键字: 老婆 娶老婆 怕娶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