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像这样平淡却幸福的就度过了一生

像这样平淡却幸福的就度过了一生

发布:2013-05-21 20:04:31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怎么样平淡幸福的度过一生,每个人都想得到答案。随着年龄的变大,我们选择的生活环境也在变化,下面看看什么才是平淡却又幸福的生活。肯定从你的心理,从内心深处感动你!

这样平淡,却幸福的度过一生

 

怎么样平淡幸福的度过一生,每个人都想得到答案。随着年龄的变大,我们选择的生活环境也在变化,下面看看什么才是平淡却又幸福的生活。肯定从你的心理,从内心深处感动你!

 

20——30岁和你一起浪漫

 

冬天的夜晚骑车去湖边听萨克斯,天很冷,我的手套让你带,我站在车后座,用双手帮你捂耳朵。

 

夏天的傍晚一起坐路牙石上吃西瓜,你一半,我一半,但我还抢你的吃,我不小心把西瓜汁溅到身上,你边骂我笨,边给我擦

 

春天的下午,我们一起去公园照相,只有我们两人,没法合照,于是,我们趴在地上,看着地上的相机傻笑,横着合影,比竖着还幸福。

 

秋天的早春,我们一起运动,我耍赖不跑,你拿我没辙,无奈的蹲下,我哈哈狂笑,刚爬上你的背,就被你撂倒。

 

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来,我打开你送我的大盒巧克力,我看到你排列出的marryme。然后我哭着和妈妈拥抱,带着我最爱的戒指投入你的怀抱

 

我们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来,你要陪我看着他来到人间,再深吻我沾满汗水的额头,老婆,辛苦了!

文章关键字: 心理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