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睿智的女性打心底里私藏的42句箴言,看不看由你!

睿智的女性打心底里私藏的42句箴言,看不看由你!

发布:2013-05-23 17:09:26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有些人也许用一生的时间也不能提炼出精辟的人生信条,对于女人而言,自信不是外表地强悍,而是来自内心的通达。看看下面这42句,这可是全球睿智女性永久珍藏的箴言,对你一生有益啊!

睿智的女性打心底里私藏的42句箴言,看不看由你!

 

有些人也许用一生的时间也不能提炼出精辟的人生信条,对于女人而言,自信不是外表地强悍,而是来自内心的通达。看看下面这42句,这可是全球睿智女性永久珍藏的箴言,对你一生有益啊!

 

1.就算眼前的这个男人,千般好,万般好,处处是优点,他不爱你,这个缺点,你永远改变不了。

 

2.分手时,不哭。当然,不是要你一点都不哭。当着面,别哭,背地里,往死里哭。

 

3.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野蛮,任性,而是偏执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4.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5.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门,应该就是,永远不要让他满足。

 

6.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贵,那只是个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7.如果我们责怪爱情伤害勒我们,那请问,开始的时候是不是你点头答应爱情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