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女人真爱男人的表现,是男人就要好好看看!

女人真爱男人的表现,是男人就要好好看看!

发布:2013-05-28 14:11:49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常常听到身边的女友们问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去哪了?世界上的好男人真的都去哪了?那么,世界上的好女人呢?是真的不好,还是在爱情里我们都自私的过了头!想知道女人真爱男人的表现吗?一起来看看。

女人真爱男人的表现,是男人就要好好看看!

 

常常听到身边的女友们问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去哪了?世界上的好男人真的都去哪了?那么,世界上的好女人呢?是真的不好,还是在爱情里我们都自私的过了头!想知道女人真爱男人的表现吗?一起来看看。

 

女人爱男人:会是在分开的时候静静的思念他,想他现在在做什么?是不是像我像他一样想我?

 

女人爱男人:会是记住他讲的所有的故事,甚至只是他无意间提起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

 

女人爱男人:会是在看着他的时候仍然想念,会想要无论多么小的节日都与他一起度过。

 

女人爱男人:会是希望他记住他们在一起的全部事情。

 

女人爱男人:会是希望他记住自己的生日,如果他忘了,原谅他,心里难过。

 

女人爱男人:会是希望他时时在节日送自己礼物,不在乎礼物的价钱,只是在乎这个礼物里他的心意。

 

女人爱男人:会是在见面的时候紧紧的牵住他的手,会在逛街的时候问他最近的心情,会在看他狼吞虎咽吃面的时候不自觉的嘴角向上扬。

 

女人爱男人:会是在临分别的时候讨厌时间的流逝,在家门口走来走去不愿松手,会在分别的第一秒想象下次见面的时间,会在他离开后仔细算时间,想他是不是已经回家,然后依依不舍的说晚安。

 

女人爱男人:会是在不见面的日子时时刻刻的挂念,时时想发一通简讯问问他在干嘛,可又害怕打搅了他的工作。

 

女人爱男人:会是在周末快来临的时候试探的问一句:亲爱的,你周末什么活动啊?

 

女人爱男人:会是在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撒野的时候高兴的支持他,尽管很希望他这次的节假日是属于自己的。

文章关键字: 爱情 恋爱 婚恋心理 恋爱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