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让人心碎的情歌,哪首疼到你心里?

让人心碎的情歌,哪首疼到你心里?

发布:2013-05-26 17:40:28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你最害怕听到?有没有一些歌词,最让你铭记忆?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好孤独……26首让人心碎的情歌,哪首疼到你心里?

让人心碎的情歌,哪首疼到你心里?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你最害怕听到?有没有一些歌词,最让你铭记忆?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好孤独……26首让人心碎的情歌,哪首疼到你心里?

 

【小情歌】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受不了,看着你背影来到。写下度秒如年的爱的离骚。

 

【对折】

 

我摺再摺对摺再对摺,把不快乐浓缩成快乐。我摺再摺把时间对摺,下个幸福眨眼就来了。

 

【温柔】

 

你的眼中藏着什么,我从来都不懂,没有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一直很安静】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文章关键字: 爱情 婚恋心理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