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所有女人都想对老公说的44句话,特霸道特有爱!

所有女人都想对老公说的44句话,特霸道特有爱!

发布:2013-05-26 18:06:40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每个女孩都希望有一个疼爱自己呵护自己的老公,当然,爱情是需要双方共同付出维持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一个老婆写给老公的家规吧,我想这是所有女人都想要对老公说的话哦。

所有女人都想对老公说的44句话,特霸道特有爱!

 

每个女孩都希望有一个疼爱自己呵护自己的老公,当然,爱情是需要双方共同付出维持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一个老婆写给老公的家规吧,我想这是所有女人都想要对老公说的话哦。

 

1、老公,你要努力挣钱。钱这个东西,不能少得来让我们整日为生计发愁,最好也不能多得来需要别的女人帮着花。

 

2、请给我关爱、信任、尊重和自由。

 

3、你要加强锻炼,强健身体,好在我们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气抱我上到五楼的家门,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

 

4、请善待我的家人,一如对你自己的亲人。

 

5、至少每天对我说三次“我爱你!“,在清晨醒来时、下班回家时、晚上钻进被窝时。

 

6、在我身体不适的时候,你要扮成一个大夫,摸摸我的额头、量量我的体温,然后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里去吃药、打针。

 

7、突然把礼物送到我的单位,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对我的爱。

文章关键字: 爱情 恋爱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