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测试,让你更了解自己

人际测试,让你更了解自己

发布:2012-04-28 08:56:08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性格与人际关系的好坏有着很大的关系。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性格与他的人际关系的好坏有着很大的关系。人际关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资源,同时也是事业成功的催化剂。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拥有怎么样的性格,就试着做下这个人际测试吧。

 

 

人际测试,让你更了解自己
 
 

  题目:你最好的朋友,即将要移民到英国去了,过两天刚好是他的生日,你为他办了一场生日惜别会,在惜别会中你最想对他说的话是什么?

 

  1.你要常常和我联络喔

 

  2.有空要常回来看我

 

  3.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找你

 

  4.我会想念你的

 

  结果分析:

 

  1. 选“你要常常和我联络喔”

 

  你是一个十足的乐天派,不管遇到任何的状况,你都能从容地面对,带给别人无比的信心,和你在一起,不自觉的也会变得有自信,一切烦恼迎刃而解,像是具有神奇的力量一般。

 

  2. 选“有空要常回来看我”

 

  你很聪明并且有主见,虽然有时候会让别人觉得你有一点强势,或是比较主观,但是你却总是能为大家解决困难,当大家正为了一件事头痛不已、伤透脑筋的时候,你会运用智慧,轻松的帮大家渡过难关。

 

文章关键字: 心理 人际关系 人际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