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测试题,测试你的社交能力

人际关系测试题,测试你的社交能力

发布:2012-04-27 15:56:18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社交能力是走上职场时必须学会的一种能力,也是人际关系处理中的重要执行能力。社交能力越高的人,拥有的人脉就越多。一个社交能力高的人天生较外向、善于交际。如果你做过这个人际关系测试题,你就会知道自己拥有多少的社交能力。

  社交能力是走上职场时必须学会的一种能力,也是人际关系处理中的重要执行能力。社交能力越高的人,拥有的人脉就越多。一个社交能力高的人天生较外向、善于交际。如果你做过这个人际关系测试题,你就会知道自己拥有多少的社交能力。

 

 

人际关系测试题,测试你的社交能力
 
 

  题目:今天是你的生日舞会,老同學齐聚一堂,其中有个傢伙穿著一身被公认为「拣破烂」的破衣服,有混水摸鱼,惹人厌弃的感觉,使你觉得浑身不自在,请问你会怎麼对他說呢?

 

  1一句話都不說,只对他傻笑而已。

 

  2在他背后贴個「酒杆倘卖无」的标语整整他。

 

  3不错嘛!这身打扮很适合你。

 

  4你不觉得破坏了今天的盛会么?

 

  5利用间接的方式,委婉说出自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