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新人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

职场新人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

发布:2012-08-15 19:05:14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职场新人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初入职场的你,肯定会越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社交感到恐惧是你最有可能遇到的问题。接下来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让你的职场生涯更顺利。

  职场新人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初入职场的你,肯定会越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社交感到恐惧是你最有可能遇到的问题。接下来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让你的职场生涯更顺利。

 

 

职场新人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
 
 

  1、放下“我一定得给总裁留下深刻印象”的包袱,过份强调目的、紧张会使表现走形。

 

  2、懂得所有社交场合保持镇定、放松的技巧都是训练、预演和悉心准备的结果,不妨准备一些“自来熟”的话题,与面善的陌生人搭讪。

 

  3、不要与上司在Party上谈工作,见到“大人物”也不要以工作话题讨好他,因为,此时此刻的“尊卑立判”对你有何益处?可准备一些符合Party规则的话题,如法国电影、红酒趣闻、高尔夫体验和对最新款敞蓬跑车的认识。

 

  4、40%盛装和95%的盛装都令新人镇不住阵脚,穿一条长裤赴会或过份珠光宝气都会自曝甚短。当经验还不足以使你镇定自若时,10%的盛装度刚刚好,它们包括简练贴身的小黑裙,和祖传的珍珠项链,仿古董式样的琥珀吊坠也能衬出你的清新明媚。千万别落入与人比拼钻石大小的俗套。

 

  社交恐惧症总是会让人在职场中处于弱势,尤其是那些职场新人,不少都是败在了社交恐惧症上。因此,作为职场新人的你,必须要知道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