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的5大秘诀是什么?

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的5大秘诀是什么?

发布:2012-09-25 11:32:45 | 编辑: jingshuiyato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要想成为一位职场达人,或是职场人际关系处理的高手,最好先懂得怎样处理好人际关系。如果你连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都没有一个全面的认识的话,那么将会是无从做起或是事倍功半哟!下面就让小编传授你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的5大秘诀吧!

  要想成为一位职场达人,或是职场人际关系处理的高手,最好先懂得怎样处理好人际关系。如果你连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都没有一个全面的认识的话,那么将会是无从做起或是事倍功半哟!下面就让小编传授你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的5大秘诀吧! 

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的5大秘诀是什么?
 

  NO.1 一表人才

 

  所谓“一表人才”,就是说当你与陌生人第一次见面时给对方留下的第一印象,我们都知道第一印象很重要,要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特别是要让对方在最短的时间记住你。那么我们自身的仪表、行为举止都很重要;我们要注意自己的内涵、修养等等,而这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养成的,要求我们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养成良好习惯。

 

  NO.2 两套服装

 

  所谓“两套服装”,就是说在什么样的场合就要穿什么样的衣服,你的穿着打扮要适合当时的环境。“两套服装”还告诉我们要随和,做事情要随机应变,不能死搬硬套。

 

  NO.3 三杯酒量

 

  所谓“三杯酒量”,就是说一个人如果不会喝酒,人际关系不容易处理好。一个人要会喝酒,但是不能喝太多;适量能拉近人与人的关系,但过量就会“酒后乱性”;适量喝酒,无论是对身体还是对人际关系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