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如何摆脱职场压力?

如何摆脱职场压力?

发布:2013-03-28 06:15:50 | 编辑: vivijk194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随着工作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患上职场压力症, 职场压力之大让诸多职场人处于心理“亚健康”困境。

  随着工作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患上职场压力症, 职场压力之大让诸多职场人处于心理“亚健康”困境。如何能让更多的人摆脱职场压力症的状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心理自治疗法让你可以克服压力症状。

  

如何摆脱职场压力?

 

  如今,定期“自测心理、自行干预”以调适心情的“心理自治”疗法正在悄然兴起。不少职场人通过运用心理体检管理系统进行心理测评,然后系统会依据测评得出的“体检报告”开出一份“干预处方”,再根据这份“处方”进行自我调适,“就好像随身带了一个心理医生一样。”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猪差,干得比驴多……”职场压力之大让诸多白领处于心理“亚健康”困境。卫生部宣教中心日前对30座城市50家全国500强企业的中青年员工的调查显示, 78.9%的员工心理有过“烦躁”情绪,59.4%的人感受过“焦虑”,38.6%的人觉得“抑郁”,仅有5.8%的员工称自己没有压力。

 

  职场压力之大让诸多职场人处于心理“亚健康”困境。如今,定期“自测心理、自行干预”以调适心情的“心理自治”疗法正在悄然兴起。不少职场人通过运用心理体检管理系统进行心理测评,然后系统会依据测评得出的“体检报告”开出一份“干预处方”,再根据这份“处方”进行自我调适,“就好像随身带了一个心理医生一样。”心理咨询师认为职场中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心理困扰,应该学会“随时自省,及时调适”。

 

  微微健康网小编提示你:心理自治”疗法可以让职场人士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性格,营造积极心理状态,达到心理调适、舒缓、放松和适度干预的目的。通过下面的心理测试来放松一下吧:测测:你的恋爱心理年龄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