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细节决定成败,谨记这43个影响你一生的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谨记这43个影响你一生的细节!

发布:2013-05-23 14:55:08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很多细节,认为无关紧要!可是,你知道吗?细节决定成败,请大家必须谨记这43个细节,受益终生!

细节决定成败,谨记这43个影响你一生的细节!

 

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很多细节,认为无关紧要!可是,你知道吗?细节决定成败,请大家必须谨记这43个细节,受益终生!

 

1、要有真正的朋友,但不知你有没有福气遇到。不管有没有遇到,都不要否认它。不要算计别人,尤其不要算计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喜欢的人,不要使用手段去得到。

 

2、最勇敢的事情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不要害怕欺骗,但要知道世界上存在欺骗。

 

3、借钱的时候,心里要有个底,就是要想着这个钱是回不来的。所以借出去的钱永远要在自己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可以承受的数字以内,即使回不来,也是心里早准备好的。自己不能承受损失的数目,就不能借。

 

4、最好的朋友之间,除非他穷的吃不了饭了,否则最好不要有经济往来。许多可贵的友谊都败坏在钱上。

 

5、吃饭的时候尽量不要发出声音。

 

6、捡东西或者穿鞋时候要蹲下去,不要弯腰撅屁股。

 

7、别人批评你的时候,即使他是错的,也不要先辨驳,等大家都平静下来再解释。

 

8、做事情要适可而止,无论是狂吃喜欢的食物还是闹脾气。

文章关键字: 成功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