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女性患有婚前恐惧症的症状表现

女性患有婚前恐惧症的症状表现

发布:2012-11-22 19:53:51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婚姻是很多女性的向往,而不少女性却因为婚前恐惧症而在婚姻前止步了。不少女性是因为对婚后生活的变化产生忧虑,导致出现婚前恐惧症。婚前恐惧症的症状有很多种表现形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婚姻是很多女性的向往,而不少女性却因为婚前恐惧症而在婚姻前止步了。不少女性是因为对婚后生活的变化产生忧虑,导致出现婚前恐惧症。婚前恐惧症的症状有很多种表现形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患有婚前恐惧症的症状表现
 
 

  婚前恐惧症的症状1:

 

  担心与公婆一起生活,难以与婆婆和谐相处。所谓“相见好,同住难”,一起生活后,双方的缺点都会逐步暴露出来,到时候就容易出现摩擦,影响家庭幸福。

 

  婚前恐惧症的症状2:

 

  有的女人看多了身边婚姻失败的案例,潜意识中对婚姻的负面认识就会增加,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且觉得婚姻后爱情就变得平淡、容易为生活小事而烦恼、缺乏浪漫感。

 

  婚前恐惧症的症状3:

 

  担心婚后逐步踏上“黄脸婆”的道路,进而丧失自身魅力。相信没有一个爱美的女性希望自己最终变成“黄脸婆”的。很多时候,男人在结婚前对女朋友十分疼爱,但婚后,女朋友变成妻子时,就逐渐忽略对妻子的关怀了。因此有的女性更享受谈恋爱的时光,而对婚姻产生抗拒感。

 

  婚前恐惧症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也正是因为出现了婚前恐惧症的症状,才会让很多的人对婚姻产生了恐惧。应对婚前恐惧症,我们需要一些方法:怎样应对婚前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