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女人最害怕这些婚前恐惧症的症状

女人最害怕这些婚前恐惧症的症状

发布:2012-11-22 17:35:45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婚姻不似恋爱,一旦结婚了,就会面临很多方面的转变,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很多的人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症状。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些女性最害怕的婚前恐惧症的症状,让大家对这种心理障碍有所了解。

  婚姻不似恋爱,一旦结婚了,就会面临很多方面的转变,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很多的人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症状。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些女性最害怕的婚前恐惧症的症状,让大家对这种心理障碍有所了解。

 

 

女人最害怕这些婚前恐惧症的症状
 
 

  1、担心结婚后会影响工作和前途。谁不想有人爱有人疼,早点结束单身的生活啊,但结婚对女人来说未必是件好事儿。现在工作竞争那么激烈,很多刚毕业的本科女生都找不到工作,更别提结婚后的女人了。

 

  2、担心家务活儿干不完。现代女性大多都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从来没有做过家务,最多整理一下自己的小屋什么的。可是结婚后就不一样了,要学会做饭洗衣服,还要拖地板,清理房间,光是这几样就能占去大半的休息时间啊。

 

  3、担心他不是自己最爱的人。经过长时间的恋爱,结婚看起来好像水到渠成,但心里却一直高兴不起来。因为长时间的拍拖,已经没有了心跳的感觉,只有一种亲人般的默契和温开水般的生活。越临近结婚,就越害怕,担心他不是我的最爱,担心他只是一个好的结婚对象,而不会为我带来激情。

 

  4、担心和婆婆合不来。

 

  婚前恐惧症正是由于婚前婚后所面临的角度转换,生活方式的反差才出现的。这些婚前恐惧症的症状应该得到大家的重视,更要找到方法缓解。小编可以给你一些建议:小编教你如何应对婚前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