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女性最有可能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症状

女性最有可能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症状

发布:2012-11-22 19:54:33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明明很想步入婚姻的殿堂,却又因为婚前恐惧症而犹豫不决。其实很多人都出现过婚前恐惧症的症状,害怕婚姻会毁掉自己现在的快乐感觉。你知道婚前恐惧症的症状有哪些吗?

  明明很想步入婚姻的殿堂,却又因为婚前恐惧症而犹豫不决。其实很多人都出现过婚前恐惧症的症状,害怕婚姻会毁掉自己现在的快乐感觉。你知道婚前恐惧症的症状有哪些吗?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女性最有可能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症状吧。

 

 

女性最有可能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症状
 
 

  1.责任感与责任心不强:他们的心智发展还不成熟,独立性不够,自理能力也不强,害怕承担婚姻中所需要承担的责任。

 

  2.对婚姻没有安全感与信任感:这类患者在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家庭环境中,因为受到了一些外在的信息,比如说父母的婚姻不幸,朋友的感情失败等,从而导致对婚姻有心理阴影,对婚姻没有安全感与信任感。

 

  3.拒绝成长,害怕约束:这类患者认为,婚姻是一种束缚,他们认为一但结婚,那就如同失去了自己,没有了自我,从而导致他们对婚姻产生排斥,如果恋爱他们可以结束,一但说到婚姻,他们就会出现恐惧心理。

 

  很多女性在婚前都会对婚姻有那么一丝的恐惧,这就是婚前恐惧症的症状表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准新人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现象,必须要找到方法解决。不如看看小编的推荐吧:怎样克服婚前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