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女人常会出现的几种婚前恐惧症的表现

女人常会出现的几种婚前恐惧症的表现

发布:2012-11-23 09:37:04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人是最容易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然而婚前恐惧症是婚姻的绊脚石,出现了婚前恐惧症的表现必须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女人常会出现的几种婚前恐惧症的表现。

  女人是最容易出现婚前恐惧症的,然而婚前恐惧症是婚姻的绊脚石,出现了婚前恐惧症的表现必须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女人常会出现的几种婚前恐惧症的表现。

 

 

女人常会出现的几种婚前恐惧症的表现
 
 

  婚前恐惧症的表现1、担心婚外情,害怕离婚。现在一打开报纸、网络,铺天盖地的都是出轨啊,外遇什么的,即使是恋爱多年的爱人结婚后,也会出现七年之痒,十年之痒什么的,让人心慌慌。

 

  婚前恐惧症的表现2、担心结婚后会影响工作和前途。谁不想有人爱有人疼,早点结束单身的生活啊,但结婚对女人来说未必是件好事儿。现在工作竞争那么激烈,很多刚毕业的本科女生都找不到工作,更别提结婚后的女人了。

 

  婚前恐惧症的表现3、担心“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人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哪怕爱情再美好,进入婚姻就没有了激情和甜蜜,只有无尽的琐碎和烦恼。

 

  婚前婚后是不一样的,生活总会发生变化,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了很多的女性出现了婚前恐惧症的表现。如果不希望这种心理成为你婚姻的障碍,那么就要学会预防她的发生:什么是婚前恐惧症的预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