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关于早恋,利与弊同时存在

关于早恋,利与弊同时存在

发布:2013-02-20 12:48:38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早恋向来都是引起热议的一大话题,人们对早恋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而早点的利与弊更是人们讨论的最多的,小编在这里也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早恋的好处和坏处,让大家对早恋的现象看法更全面。

  早恋向来都是引起热议的一大话题,人们对早恋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而早点的利与弊更是人们讨论的最多的,小编在这里也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早恋的好处和坏处,让大家对早恋的现象看法更全面。

 

 

关于早恋,利与弊同时存在
 
 

  早恋的弊处:

 

  1.要花很多的时间,容易影响学习,双方如果出现感情危机,易对双方造成深深的伤害。

 

  2.对爱情缺乏理解。

 

  3.对方未必适合自己,以后可能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人。

 

  4.没有明确的恋爱观,不懂为将来打算,长大后不敢保证能在一起,一方可能会喜欢上别人。

 

  5.恋爱需要花费,而我们自己也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