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如果想找个好老婆,请一定要相信爱情!

男人:如果想找个好老婆,请一定要相信爱情!

发布:2013-05-30 15:30:33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女之间组建一个家庭,如果双方都感到这个家是舒服和愉悦的,那一定都是有爱的,因为恨、厌倦、麻木、痒痒都不会让你舒服和愉悦。所以,从未结婚的和离婚了早晚还得再去结婚的兄弟们:如果想找个好老婆,一定要相信爱情。

男人:如果想找个好老婆,请一定要相信爱情!

 

男女之间组建一个家庭,如果双方都感到这个家是舒服和愉悦的,那一定都是有爱的,因为恨、厌倦、麻木、痒痒都不会让你舒服和愉悦。所以,从未结婚的和离婚了早晚还得再去结婚的兄弟们:如果想找个好老婆,一定要相信爱情

 

有人说,谈恋爱的时候有爱情我承认,但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爱情会变淡,直到消失,变成亲情,变成恩情,总之,爱情不是永恒的,而是有个保质期。

 

我想说,有保质期的不叫爱情,那叫激情。激情夹杂的东西太多,放纵、性欲、感动、内疚、憧憬、虚荣、占有欲、成就感……有太多太多的杂质,这样的情感确实难以持久。

 

泡MM的时候,激情是最佳利器。然而,面临找老婆结婚时,男人一定要祛除激情,才能看清你和这个女人之间有没有爱情。激情和爱情,其实很好区分:当你不见她时茶饭不思,是激情。老想见到她,想和她一起玩,一起上床,一起做白日梦,是激情。每天短信电话多的没完,是激情。为了生日节日费尽心思想浪漫的点子,是激情。

 

当你和她在一起时脑子里不自觉的规划实实在在的将来,是爱情。当你们争吵到很凶,火很大时,也不忍心说一句伤害她的话,是爱情。当你们有分歧时,你总是能清楚的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能理解她的初衷,是爱情。

 

和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过一辈子,绝对是折磨。如何确定自己爱不爱一个女人,我很肯定地说,只有很少的男人清楚这个问题。

文章关键字: 爱情 婚恋心理 恋爱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