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心理 > 心理测试 > 心理测试:消极情绪从那而来

心理测试:消极情绪从那而来

发布:2013年03月29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都市生活快节奏高效率,但也带给了每个人或多或少的压力,让你有时感到沮丧或者心烦气躁又或莫名的失落。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些消极的情绪到底从何而来,那么来试着测测自己最近的压力来源吧。

  都市生活快节奏高效率,但也带给了每个人或多或少的压力,让你有时感到沮丧或者心烦气躁又或莫名的失落。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些消极的情绪到底从何而来,那么来试着测测自己最近的压力来源吧。

 

消极情绪从那而来
 

  选出下面四个场景中的三个

 

  A 一群人站在一起,准备照张相留个合影

 

  B 一匹在草原上奔跑的骏马

 

  C 一个有着小花园的房子

 

  D 一尊美神维纳斯的雕像

 

  解析

 

  看看选过三个场景之后,你留下来的是哪一个吧。

 

  A 站在一起照相的人群

 

  这意味着你疲于应付人与人之间的各种关系,过度地与人交往带给你很大的压力,你希望得到平静自然、不用想复杂的人际关系的生活。

 

  B 奔跑的马

 

  这意味着最近在工作中你的压力很大,可能有的工作太过沉重或者复杂,让你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你希望有份压力不是那么大的工作。

 

  C 有花园的房子

 

  说明你最近在家庭内部事务当中有些难应付的事情,可能是来自家庭成员的也可能是和家庭有关的事情让你无法集中精神。无论如何放松心情一切都会好起来。

 

  D 维纳斯雕塑

 

  这说明你的情感和心灵有了一些矛盾。也许不能说是和他人相处有问题,而是你在和自己的另一半的交往方面有一些问题,这让你很难处理。

 

  看看,你留下的是哪一个?找清了压力的来源,设法着手解决,将会让接下来的生活更加轻松愉快,不用再被莫名的烦躁所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