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新人必备的酒桌礼仪

职场新人必备的酒桌礼仪

发布:2013-04-07 15:18:45 | 编辑: jswei69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还记得当初的你吗?那时的你,还是职场的新人,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懂,结果做了很多错事,现在回想起来,你自己是否都觉得好笑呢?那么今天就再来温习一下职场新人必知的一些礼仪,希望也可以帮助到初进入职场的后辈们。

职场新人必备的酒桌礼仪

 

  还记得当初的你吗?那时的你,还是职场的新人,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懂,结果做了很多错事,现在回想起来,你自己是否都觉得好笑呢?那么今天就再来温习一下职场新人必知的一些礼仪,希望也可以帮助到初进入职场的后辈们。

 

  不要反过来灌上司喝酒

 

  第一次陪老板出去吃饭,办公室的一个前辈说,有人给老板灌酒的时候要帮老板挡酒。所以吃饭的时候就很主动地接对方递过来的。酒过三巡,敬完了客户,我又走回老板面前让老板也一起喝,看到我这样老板只能硬着头皮喝。第二天清醒了后,我把吃饭的过程告诉前辈,前辈便数落我不懂事,哪有一边帮老板挡酒,一边还给老板灌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