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白领如何避免掉入职场纷争

白领如何避免掉入职场纷争

发布:2011-09-22 15:52:16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职业白领想要在职场中长久生存,避免成为办公室斗争的牺牲品,就要学会下面介绍的生存智慧。

  现代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在充满斗争的职场里,不要以为自己不耍心机就能在办公室安安稳稳地工作,很多时候不是你制造麻烦,而是麻烦找到你。职业白领想要在职场中长久生存,避免成为办公室斗争的牺牲品,就要学会下面介绍的生存智慧。
  

白领如何避免掉入职场纷争


  既然办公室斗争那么激烈,如何才能在办公室斗争之中明哲保身,不被这些恩怨所累呢?
  
  1.不要随便在背后说人闲话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你说的话极有可能成为新战争的导火线,而你自然就是战场上的炮灰。
  
  2.不要随便加入某一个派别
  
  世事无常,尤其对于办公室斗争来说更是如此,大树之下并不是真的好乘凉,有时候还有可能被倒下的大树压死。
  
  3.让自己变得不可或缺
  
  和各个派别的人搞好关系那是必需的,但是如果你能够成为两派都需要的人,那么你的地位就会非常稳固。
  
  职业白领,要保证自己能在办公室里的安全,就要学会明哲保身,不让自己卷入那些战争,只有掌握了这些生存智慧,你才能在职场中“活得”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