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必看:睿智的母亲告诉女儿应对早恋

必看:睿智的母亲告诉女儿应对早恋

发布:2013-05-16 09:50:59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面对早恋?姑娘,妈妈们,该如何应对呢?我们就来借助这位睿智妈妈给女儿的择偶标准与早恋的应对方式吧,无论谁都可以学一学,以后也可以这样告诉自己的女儿。

 必看:睿智的母亲告诉女儿应对早恋

 

面对早恋,姑娘,妈妈们,该如何应对呢?我们就来借助这位睿智妈妈给女儿的择偶标准与早恋的应对方式吧,无论谁都可以学一学,以后也可以这样告诉自己的女儿。

 

一天母亲问女儿收到过情书吗?她愣了一下,然后摇摇头。母亲故意惊讶地问:“不会吧?你这么优秀难道还没收到过情书?”

 

不知是她不想承认,还是真的没收到过。总之,她羞红着脸问我:“如果我收到了情书了,该怎么办呢?”

 

母亲说:“第一,这说明你长大了,开始吸引异性的目光了,是件好事。”

 

“第二,你要分析一下自己的魅力是什么?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脾气好、形象好、身材好……,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