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MM注意啦!巧识12星男变心征兆

MM注意啦!巧识12星男变心征兆

发布:2013-05-20 20:18:4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十个男人中有九个是花心的”,在恋爱的过程中,女人们也会积极把握主动权,提高警惕,及时了解掌控男友的心思,以防男友变心。你知道吗,其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无意识小动作会出卖你的心。来看看12星座男变心之前,会有什么样的迹象呢?

MM注意啦!巧识12星男变心征兆

 

“十个男人中有九个是花心的”,在恋爱的过程中,女人们也会积极把握主动权,提高警惕,及时了解掌控男友的心思,以防男友变心。你知道吗,其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无意识小动作会出卖你的心。来看看12星座男变心之前,会有什么样的迹象呢?

 

白羊座:他撒很烂的谎

 

白羊座的男人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他很有童心,所以他说谎的技巧并不高明,如果他开始有了新的目标,新的异性,他会对原来的你撒些小谎,比如用一些理由搪塞约会、或解释一些不寻常的行为举动,不过这些理由,只要你精明一些就会发觉理由太过牵强或不可理解,这时你就要注意,他快要移情别恋了!

 

金牛座:他像牛一样

 

金牛座的变心机率其实并不会很高,因为金牛座对爱情的体验是属于比较「迟钝型」,金牛座的男孩对爱情的反应比较动,他们的感情世界是属于日久生情型,所以一旦他对爱情有了疑问,走到了瓶颈,他还是会硬撑的。(所以如果今天你的情人是和金牛座的话,你已经对他没有感觉了,想要提出分手的要求,一定会觉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因为他死缠烂打的机率很高,这些都是题外话。)由此可以看出如果金牛座的男人变心的话,是慢慢的变,从他对你的习惯变起,这样的转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会突然马上出轨变心,变心时间一般都是热恋期时间的两倍(如果从交往到热恋,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是一年,那金牛座会变心的话,就需两年的时间才会有非常大的分手动作。)

文章关键字: 12星座 星座男 变心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