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主角星座大猜想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主角星座大猜想

发布:2013-05-21 15:19:48 | 编辑: 测试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爱情公寓3》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取得收视冠军的成绩。“热恋45天”大幕已经拉开,接档播出的《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也备受网友期待。近日,热心网友就通过《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曝光的片头片尾以及预告片,对剧中四大主角星座进行了猜想。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主角星座大猜想

 

《爱情公寓3》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取得收视冠军的成绩。“热恋45天”大幕已经拉开,接档播出的《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也备受网友期待。近日,热心网友就通过《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曝光的片头片尾以及预告片,对剧中四大主角星座进行了猜想。

 

天秤座孙艺洲演绎巨蟹

 

——“我很想回到过去,去听那些已经错过的话。”

 

虽然大家更熟悉的孙艺洲是《爱情公寓3》中风流雅痞吕子乔,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喜欢安静在家,得闲阅读,观影,自我充实的一个人。比起“吕子乔”,欧皓辰的内敛和平淡正好满足了孙艺洲的安静性格,让他在诠释起来显得游刃有余。

 

在《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网友推测欧皓辰是巨蟹座,因他有着摇摆不定的内心和满是忧郁的深邃眼神。在巨蟹的强大自我保护下,急需要一点点的试探才会慢慢敞开心扉,当慢热的巨蟹遇上风驰电掣的池早早,往往总是会后知后觉。都说巨蟹的眼神能让人心醉,所以谁要是和和欧皓辰对上眼哦,定要不小心万辐电压烧得连灰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