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塑造必知的两种检讨术

人际关系塑造必知的两种检讨术

发布:2012-09-10 12:07:16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职场人际关系可是一门大学问,若是想要处理好,不但要有积极向上的心理,还需要具备一些检讨的心理,才能在职场人际关系中处于不败之地。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你一些人际关系塑造必知的两种检讨术吧。

  职场人际关系可是一门大学问,若是想要处理好,不但要有积极向上的心理,还需要具备一些检讨的心理,才能在职场人际关系中处于不败之地。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你一些人际关系塑造必知的两种检讨术吧。

 

 

人际关系塑造必知的两种检讨术
 
 

  人际关系检讨术之1:你会拒绝同事进入你的生活空间吗?

 

  如果只把同事当成工作伙伴是不对的。在你生活圈的朋友里面有自己的同事吗?如果没有,就要检讨一下自己对同事的交往态度了。其实和同事进行生活中的交往有很多好处,比如一起出去郊游、一起打车上下班、一起逛街买衣服、一起租房等。

 

  这样可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促进工作的合作愉快,在经济上也可以互利互惠,在生活上可以互相照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可以共同分享,有了难处也能够互相帮助。让同事成为生活中的朋友有助于培养和谐的人际关系,对自己的工作产生有利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