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解析星座X血型 看谁天生爱出轨

解析星座X血型 看谁天生爱出轨

发布:2013-05-21 15:31:03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之间的美丽乐章,“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是单纯而优雅的。但当感情的第三者出现,就会带来混乱不堪的爱的战争。那么,哪些血型星座的女生,最容易成为第三者来破坏和侵入他人的感情呢?她们又会是什么样的侵略者呢?

解析星座X血型 看谁天生爱出轨

 

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之间的美丽乐章,“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是单纯而优雅的。但当感情的第三者出现,就会带来混乱不堪的爱的战争。那么,哪些血型星座的女生,最容易成为第三者来破坏和侵入他人的感情呢?她们又会是什么样的侵略者呢?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守护星火星也有“战神”的含义,战神是喜欢挑起战争的,所以她们会喜欢有竞争的爱情。所以,第三者中白羊女的比例往往是很高的。

 

O型血的白羊女:O型血的白羊女是所有血型白羊女中最厉害和理直气壮的一类了。她们能充分发挥出白羊女好战好斗的一面,不肯吃一点亏。如果她没有得到结果的话,也一定会让对方过的不舒服。

 

A型血的白羊女:A型血的白羊女是最坚持最执着的白羊第三者了,也最为主动,她们是一定要个青红皂白的结果的,有死缠烂打的特性。

 

B型血的白羊女:B型血的白羊女求结果的目的性比其它血型的白羊女稍弱些,但受感情的支配作用更强,比较冲动,胡搅蛮缠起来还是满厉害的。

 

AB型血的白羊女:AB型的白羊女表面上的攻击性似乎没有其它血型的白羊女那么强势,但相对头脑更冷静,比其它血型白羊更懂得如何以退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