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宅男需要对女友保密的10件事情

宅男需要对女友保密的10件事情

发布:2013-05-22 19:28:02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人不是不能和自己的女友分享一些你的小秘密,但前提是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坚决不能说。以下是十个不应该让你女友知道的事情。

宅男需要对女友保密的10件事情

 

男人不是不能和自己的女友分享一些你的小秘密,但前提是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坚决不能说。以下是十个不应该让你女友知道的事情。

 

1、你和前女友间的回忆

 

你的女友不需要知道你和前女友在一起的任何细节。因为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即使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想起了你的前女友,那么你放在心里就好了。

 

2、你和前女友间的旧物

 

男人们不必否认,在你的家里一定还遗留着一部分前女友的东西,或许是她的旧衣服,或许是CD,DVDs等。这些没必要让你的女友知道,她们只会以为你还念旧,会要求让这些东西立即从眼前消失。所以,权宜之策就是,假装这些东西都是你自己的。

 

3、你过往的欺骗行为

 

也许你曾经犯过错,也许你欺骗过你的前女友们,但这都是过去的事情,在新的恋情面前,你可以假定自己无罪。如果让你的女友知道你曾经的撒谎行为,她会一直怀疑你,即使你真的没有撒谎。

宅男需要对女友保密的10件事情

4、你打飞机的频率

 

即使你有很多性伴侣,男人也仍然需要不时地打飞机来解决生理需求。女人们完全不必要知道你打飞机的频率,毕竟这不会妨碍你两的正常的交往。但如果告诉了她,问题往往就会产生了,她会以为她不能满足你的性需求。

 

5、你朋友的道德问题

 

情侣间总会分享双方朋友的那些丑闻。他两之间的任何一人知道了,另一个人必然也会知道。这其实是个很不好的习惯,尤其是对那些你们经常厮混在一起的朋友而言。你想想,如果你的女友知道你和那些对妻子撒谎,酒后乱性的朋友在一起玩,她会有什么想法?相信这只会令她们讨论他们。

 

6、发生在盥洗室里的一些行为

 

男人们往往对在盥洗室里的一些行为引以为豪。这并没什么错,但女人对此却毫无兴趣。你排泄物的大小、气味或者上洗手间的频率之类的没必要一一告知她们。

文章关键字: 爱情 婚恋心理 恋爱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