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师生恋=情感乱伦

师生恋=情感乱伦

发布:2013-06-03 07:14:07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虽说现在已改革开放,但是师生恋在情感里,还是属于情感乱伦的定义,不是因为不开放,而是,师生恋会让人内心扭曲。18岁的高三男生孟某杀死了自己的同班同学何某,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情人——45岁的班主任张某(孟、何和张三人均为化名)。

师生恋=情感乱伦

 

虽说现在已改革开放,但是师生恋在情感里,还是属于情感乱伦的定义,不是因为不开放,而是,师生恋会让人内心扭曲。18岁的高三男生孟某杀死了自己的同班同学何某,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情人——45岁的班主任张某(孟、何和张三人均为化名)。

 

贵阳六中去年发生的这一匪夷所思的事件最近被媒体曝光后,立即成为最受瞩目的热点新闻之一,而张丽对两个高三学生说过的“誓言”——“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也成为新的网络流行语,与“艳照门”中的阿娇说过的“好傻好天真”有得一比。

 

目前,这一事件还有很多谜团,因为目前的报道的消息来源主要来自孟超一方。在百度贴吧“贵阳六中吧”,可以看到对这一报道的大量质疑。

 

最激烈的质疑者多是张丽的历届学生,显然,作为一名语文老师,张丽得到了学生们的尊敬和爱戴。

 

不过,有太多人是两面的,他们在社会领域是一种形象,而在私人领域则是另一种形象,这种分裂并不罕见。所以,很可能的情形是,贵阳六中的学生们的说法是成立的——张丽是一个优秀的语文老师,但媒体报道也大致成立——张丽和这两个男孩的确形成了一个特殊的三角恋,并最终导致了诡异的情杀。

 

这个诡异的情杀是怎样一步步发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