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最实用的心理调节术,教你情商快速升级

最实用的心理调节术,教你情商快速升级

发布:2013-05-22 14:25:52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一个人的心理作用对一个人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一个强大的宝藏,但是每个人对这片沃土的利用力并不高,快点学习调节之术积聚你的能量,超水平发挥自己的能力吧。

最实用的心理调节术,教你情商快速升级

 

一个人的心理作用对一个人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一个强大的宝藏,但是每个人对这片沃土的利用力并不高,快点学习调节之术积聚你的能量,超水平发挥自己的能力吧。

 

1.人生的有趣之处,就在于它是一个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的,开放的过程。其中,有失败的痛苦,有成功的喜悦,有冒险的刺激,有思考的深沉。试想当我们的生活缺少了这些,那它还值得去追求和奋斗吗?

 

2.人和人之间的信任是相互的,首先向对方伸出橄榄枝的必然是更强势的一方,这种信任才体现的信任的本质,因为信任不是屈服。

 

3.与人交流合作要学会换位思考。首先,要有一个宽广的胸怀,在被他人误解时,不要为自己争辩和闹情绪,而是要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其次,要有大局意识,多从对方角度考虑,主动诚恳的接受批评;再次要有自我批评的勇气;同时,还要善于开诚公布的交流,彼此增进了解。

 

4.想要博得别人的喜欢,就是需要你先去喜欢别人,想要喜欢别人,你就要看到对方的优点。

 

5.让别人知道你和他们有着相同的兴趣,对于保持良好的关系至关重要。如果你在谈话时总爱夸夸其谈,就会引起被人讨厌;如果你谈论的是对方感兴趣的话题,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就容易多了。

 

6.那些经常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包围着的人,与那些地位卑微的人相比,更看重人与人之间真诚的感情和关怀。

文章关键字: 心理 心理调节 心理调节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