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女秘书被“潜规则”全过程

女秘书被“潜规则”全过程

发布:2013-05-13 12:14:02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这年头,“潜规则”已经如家常便饭,很多漂亮女人就在无形中被“潜规则”,本文的女主人公就是典型例子,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

女秘书被“潜规则”全过程

 

这年头,“潜规则”已经如家常便饭,很多漂亮女人就在无形中被“潜规则”,本文的女主人公就是典型例子,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

 

我到一家房地产公司应聘。这家公司应聘的程序显得严格而正规。三十多个女孩争抢一个董事长助理的职位,经过残酷的选拔之后 ,我终于幸运地脱颖而出,抢到了这个职位。

 

一切似乎非常顺利,我努力地工作,我的才华逐渐被董事长认可。他开始把一些重要的事情交给我去完成,比如让我代表他去拜见重要的客户,让我帮他签一些重要文件。我已经成了他信任的助手。除了工作上的接触,我和他保持着很好的距离。

 

我暗自庆幸,以为自己苦尽甘来,真的跟了一个好老板。然而,这样美好的局面仅仅持续了半年时间。2003年10月,我陪他到南充考察一块地皮。当时我们公司正在调整战略,进军二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因此董事长对这块位于嘉陵江的地皮志在必得。但当时至少有四家公司在互相争夺。那天晚上,我和董事长陪着他的一个“朋友”喝酒。我从那人眼神和动作里,发现他对我不怀好意。

文章关键字: 职场心理 被潜规则 潜规则